让恨者自恨,让爱意永恒.
感谢遇见,承蒙错爱.

【火影乙女向/直播体】中忍考试的游戏直播①

◎乙女向,乙女向,乙女向,不是cp向。

◎直播抽卡游戏(?)不会玩游戏,所以不要期待有打戏什么的。

◎就是开篇文写一下我儿子,可能会有长篇对话或着重写直播那边的情况,不喜勿入。

◎不踩不捧不黑,全员粉。任何黑左拐不送。

●私设:斑现在也是个年轻小伙。斑爷已经被轮回天生了。别问我是谁,问就是不知道。以及文中一大堆看不懂的或者原著没有的就是我的私设。

○【】主播<>弹幕〖〗游戏画面〔〕角色属性板[]角色语音

○可结合隔壁斑带直播体观看(还没写呢,下星期发)

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样的角色,又是一样的场地,又是一样的打斗,每个时空都有同样的中忍考试之乱。而这个时空唯一的不同之处,就在于那悬于高空中的大屏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大屏幕在大蛇丸秽土初、二两代火影时从天而降,它好像考虑到下面还有一些平民,所以并没有直接坠落。


      【“大家好啊,我是津肆,你们最爱的颜值主播。”津肆坐在桌前,笑眯眯地看着镜头挥了挥手,月牙形的眼睛很好的显示出了她的愉悦。】

        <颜♂值主播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你终于回来了吗?我还以为你被气到退游了呢。>

        <附议。>

        <ls两个新粉?>

        <是的。>

        <楼下科普君来。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,游戏主播。但是她从不打游戏,她只抽卡。而且还非得一批,据说津肆之前抽卡十连抽里有九张是A卡,仅有的一张R卡还是她之前就有了的。但是她对抽卡依然十分执着,从没有放弃过。

注:津肆直播的游戏是名为《火影时代》的游戏,游戏中的角色除了赠送角色外,其他角色都为抽卡得到,所以几大部分的欧皇都喜欢到这个游戏来炫耀他们的欧。另外除了抽卡外还有战斗,但其战斗关卡极其难过所以玩战斗的人很少。由于游戏角色的语音和人物外形都极其精致,所以很多人都是冲着角色来的。>

        <感谢ls科普君!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津肆,你今天还是直播《火影》吗?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嗯,对。今天我们继续抽卡!我这里有10000玉石,争取能在今天抽到宇智波er。还有哦,感谢科普君帮我科普哦。”津肆一边打开游戏页面,一边回答着弹幕。】
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啊我说!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大屏幕啊?佐助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鸣人看着天上的大屏幕大声地说,要不是有后面的卡卡西按着,他都快跳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闭嘴,吊车尾的。”佐助皱着眉不满地说。他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,但决定不能让吊车尾的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大屏幕掉落时,秽土转生的两位火影便恢复了意志。

        柱间瞅了瞅天上的大屏幕,又转头回问扉间,“扉间,你知道那个东西到底是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不过——”扉间看了一眼旁边两眼放光地看着大屏幕的大蛇丸,和对方对视了一眼后继续说,“感觉很有趣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<真·壕无人性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不是有一个聚聚吗?有聚聚在泉奈应该不会来吧,泉奈不来斑爷也不会来,斑爷不来堍堍也不会来..说不定整个宇智波都不会来了。>

        <不不不,因陀罗还是会来的吧,毕竟也是一个志同道合的科研人员。>

        <hhhhhh已经自动把因陀罗祖宗归为宇智波一族的了吗?>

        <毕竟是宇智波始祖嘛,不算为宇智波一族的难道算为千手一族的吗hhhhh>

        <hhhhh说不定因陀罗来了,宇智波就跟来了呢?>

        <所以,你首先得要有一只聚聚?或者因陀罗?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扉间聚聚在,泉奈就不会来了吗?”津肆一直手撑着头看着屏幕,另一只手握着鼠标,“也不一定啊,说不定泉奈要和他的宿敌决一死战呢?然后斑爷来帮泉奈。哦,对了,弹幕不要带节奏哦。有聚聚宇智波就不来了,是想要我吞了聚聚还是碎了聚聚呢?嘛,要是不来了就不来呗,反正啊聚聚我是不会动的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 <wow津肆霸气!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在一群《火影》主播里鹤立鸡群。其他主播都是宇智波第一,津肆这儿就是聚聚第一。>

        <所以津肆这里的直播间才是最和谐的啊!不捧不踩不黑。>


        柱间看着那些弹幕,有些担心的看着扉间,“扉间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尼甲,我没事。”扉间回了一个安心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日斩也有些许担忧,看了一眼扉间。发现对方脸色都没有变一下,亦如那个掩护他们撤退时的老师一样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我都忘了,老师他从来都不会为这些事所困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好了好了,让我们开始抽牌吧!”津肆脸上肉眼可见的变得激动起来,“聚聚保佑,求不抽到D卡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 <hhhh聚聚保佑>

        <楼下来>

        <《火影时代》中的角色卡共有七个等级,由高到低分别是——SSR、SR、R、A、B、C、D。

补充:角色卡的属性最高等级为A,普遍属性等级为C。普通A、B、C卡属性等级基本在C±,特殊A、B、C有可能达到B。D卡属性等级基本在C-或D浮动,特殊的可能还有C+。R及以上角色卡属性可达B+甚至是A。游戏历史上只有一张角色卡到达A+,但是现在已被官方收回。>

        <感谢ls科普君!感觉这个直播间的科普君的科普有点官方的感觉。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因为科普君就是官方的人员啊。”津肆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...】

        <哦~诶诶?!>

        <官官方?!>

        <我靠,津肆这得什么排面啊,让官方来做科普君?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N——我靠我靠,不会吧?这个召唤阵的花纹!>

        <!!!这个花纹那么复杂,这么看怎么都是R卡以上的吧?!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今天这么欧的吗?!这才第一抽啊!>

         <完了完了,我慕了。>


        “扉间,看着好像是个什么很厉害的东西诶!”千手柱间又一次习惯性的cue了一下他家弟弟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转头一看,他亲爱的弟弟已经和大蛇丸凑在一起聊起了科学。

        !!!怎么能让扉间和一个变态(?)凑在一起呢?!他绝不允许!

        千手柱间猛地扑上前去,试图拉开千手扉间和大蛇丸。但是这并没毛卵用\( ̄︶ ̄)/千手扉间看了一下自己大哥,就拉着大蛇丸走到了猿飞日斩旁边,留下自家大哥一个人蹲在原地种蘑菇。


        <!宇智波!真的是宇智波啊!!!>

        <我疯了我疯了!!!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真的是宇智波诶!聚聚在这,还来的宇智波!绝逼是聚聚真爱了!”津肆满眼放光地看着屏幕上的宇智波,“不过,这个宇智波好像没有看到过诶,是新出的角色吗?”】

       <是的,新角色——宇智波朝,今天刚刚发行,你是第一个抽到的人。不过,很遗憾的告诉你,这张宇智波朝并不是SR或者SSR,他只是一张R卡。但是,看一下角色属性板面,会有惊喜。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嗯?嗯!我的天!这真的只是R卡吗?他真的是宇智波吗?!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〔姓名:宇智波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攻击: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防御:C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发: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:B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属性:火、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长: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本角色可升级〕


        <这是真的吗?这是真的吗?>

       <生命B+是个什么概念!B+啊B+!和千手同等级的B+啊giao!>

        <水属性的宇智波#滑稽>

        <R卡!攻击B!真的不是SR吗?!>

        <官方呢?官方!求科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>

        <官方,那个可升级是什么意思aaaa>

        <可升级——角色可从R卡升级为SR。宇智波角色卡生命基本在C+到B-或B,千手角色卡生命可达A。R卡攻击为C+或B-,SR攻击在B或B+。宇智波角色卡忍术属性都是火或雷。

注:宇智波斑的角色卡生命为B+,千手扉间为代表的千手角色卡生命为B+,特殊的千手柱间生命A。可升级的角色卡普遍较少。另,以上提到的所有角色卡属性都为成人角色卡。>

        <快快快快,我要看这个漂亮的宇智波的语音。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求你了,放语音吧!>


        “佐助,创设组是指什么啊的说?”学渣鸣人的学渣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并没有人回答他\( ̄︶ ̄)/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和千手的生命力相提并论的宇智波吗?真想亲眼看看诶。”您在想桃子???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尼甲,他也有可能已经死了或者还没出生的呢。不过已经死了的可能性应该不大,毕竟有这样的生命力的宇智波在当时应该不会是默默无闻的小卒吧。”聚聚NB!!

        “水遁的宇智波啊。”大蛇丸默默站在扉间旁边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“语音啊,想听语音?不来点打赏就想来白嫖吗?”津肆用指腹点着桌面,“哒哒哒”的轻响配着津肆略微上扬的语气,似乎有着一种说不出的蛊惑。】

        <打赏打赏!!>

        <“聚聚赛高!!”送出烤鱼×10>

        <“斑倾天下”送出豆皮寿司×20>

        <“朱迪朱迪”送出蘑菇炒饭×100>

        <!!ls土豪!!100份蘑菇炒饭啊!折算下来也得要3000了吧,这得抵我一个月的工资啊。>

        <ls那几个哪个不是土豪啊?!>

        <可以了吗?我要听语音!>

       【“好好好,感谢“聚聚赛高”、“斑倾天下”、“朱迪朱迪”的打赏。”津肆先是道谢了一遍,随后就去找“播放语音”了,“诶?怎么没有啊?官方出来说一下嘛?”】

        <新角色新玩法。>

        <嗯???官方在打什么哑谜吗?>

        <我好像知道了什么....>

        <ls快说!>

        <lss别打哑谜啊!>

        <我刚刚正好去看了一下官方攻略,更新内容是——由于游戏整体更新,官方决定,新出的角色的语音功能将不再开放。>

        <哈?官方这是认真的吗?想想有多少人就是冲着这个语音来的?>

        <等一下等一下,等我说完。角色的语音功能将变为——只有与特殊人物相遇才可以触发。下面还有一个特殊标注:该功能只有新出的角色。>

         <现在看来那个新角色应该就是指宇智波朝吧?>

        <原来是这样啊。那津肆你快来试试看。>

       【“哦哦,好嘞。”点开角色库,拖出第一个的柱间和宇智波朝站在一起。】

        <!津肆你是什么时候有SR的成年朱迪的!>

        <你真的是非酋吗?!>

        <津肆你不是以非酋却坚持不懈闻名的呢?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这些都是木木彡帮我抽的啦。”把柱间拖到上面去后,很快就找到了语音功能。】

        <木木彡啊,那也难怪了。>

        <木木彡,津肆好友,有名的欧皇。>

        【“好了好了,来听语音了!”津肆现在真的是相当激动啊!还不容易能听到语音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[有谣传说我会木遁,如果你说的是像初代用的那种的木遁的话,不好意思,我不配。]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尝试直播体,文笔也不好,哭了。游戏外壳是火影忍者,内芯什么也不是,完全就是我自己私设搞的游戏,。

别认真,认真你就输了。

求别白嫖,留下你的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再走吧(*^ω^*)求一条龙服务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461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头恋君. | Powered by LOFTER